赛队须知--2017-2018赛季中国世锦赛名额分配办法(暂行)

各位老师都很关心参赛及比赛出口情况,请参考此文件!
下一赛季,我们会增加更多本地比赛,如学校有意向,请与我或康经理联系!

赛队须知–2017-2018赛季中国世锦赛名额分配办法.pdf (140.4 KB)

无法下载,提示未找到文件,应该怎么办(›´ω`‹ )

无法打开?其他文件都可以,为什么这个文件不行呀?

换个其他浏览器试试,有些浏览器版本技术上不支持。

  1. 每支赛队必须参加至少两级比赛并在其中较高级别赛事中取得合格成绩,才有机会获
    得世锦赛名额。

那比如中国公开赛前的系列赛。部分区域并没区域赛,那假设获奖也没世锦赛名额咯?

如果首次参赛即为国赛,在获得相应奖项后,还需要再参加更高一级的赛事, 如洲赛,才有机会获得世锦赛名额。

更新版分配办法修改内容如下:

明确了具有世锦赛名额的国家和亚洲赛,即11月2-5日珠海国家赛(博思举办)及12月28-31日苏州亚洲公开赛(乐博士)。

请移步1楼下载更新文件。

各位老师,

经过与REC基金会多次沟通,我们为新西兰亚锦赛争取到了4个“国际名额”,可以晋级世锦赛。

具体分配办法为:

  1. IQ小学、IQ初中、EDR初中、EDR高中四个组别,分别获得1个“国际名额”;

  2. “国际名额”只分配给全能奖得主;

  3. “国际名额”为额外新增名额,不占用全能奖得主所在国家的原有名额;

那么张老师~ 到底国赛和亚洲公开赛哪些奖项会有名额呢?

你好!首先要看中国最终获得名额总数(以12月份完成注册赛队数为准),其次还要根据各组别及每场比赛的规模进行分配。目前,国赛和亚洲公开赛各组别的全能奖是可以保证的。
另外,符合要求的大区赛,也会有相应世锦赛名额。